close
還記得我上一篇文章嗎(第一次約會)上述說的是關於初次見面的兩個人一些基本禮節跟穿衣哲學,有多少人感受到了而且可以順利的在有第二次的約會呢?如果你(妳)是雀屏中選的幸運兒在此先恭喜你(妳)也希望下述的第二次約會的見解對你(妳)們幫助更多

有了第一次完美的約會,心裡面所想的絕大多數都是 昨天約會的感覺真好,他(她)因該是個不錯的對象真 希望快點聯絡,在安排下次的見面,於是生活中開始出現一些不能解釋的怪異形為跟現象,開始會不由自主的守在電腦前,無時刻的希望 msn上線的人是他(她),在來就是不斷的確認所有信箱裡有沒有沒接收到的信件,接著就會不斷的查看手上或抽屜裡的手機 是不是有未接的來電及留言,甚至還會愚蠢的打給自己,看看是不是當機沒訊號了,又或者 更嚴重的產生了幻聽幻覺的狀況, 就手機明明沒響總以為它響過,別人的手機響了也當做自己的手機在查看,前幾天幾乎是緊備狀態 精神高亢,呵呵 還真的很有趣耶 但是各位!!    請輕鬆一點好嗎?

如果你是一位主動紳士 就請表現出男人的大方吧! 就大方的播通電話問候 問問工作還順利嗎?不需要有太多鋪陳也不需要隴長,如果對方沒有太多性趣你是感受的到的,我想就該想想在繼續的可能性,且打電話的時機最好是在下午 如果閒聊之餘順利的話 說不定還可以直接約出去吃頓晚餐 也挺不錯的! 這樣就無形自然的造就了第二次約會 囉!
如果妳是位主動的淑女,但認為直接打電話有點過於直接,那就傳一封問後的簡訊,同樣是不需要隴長,關心的問後就好 同樣如果對方反應冷淡 那就表示這只是一廂情願的發展 是該想想繼續的可能囉~

當然 如果一切都進展順利 第二次約會的形成就顯得重要了!很多紳士會為了力求完美依然會找個燈光美艷氣氛佳的餐廳繼續第二次的約會,當然這樣並非不妥啦,(除非對方也習慣或喜歡這些場所)  而是再那樣子的氣氛裡會略顯拘謹,我有個朋友是這麼做的,第二次的主導權很有(技巧)的讓女生做主 試著從中了解女孩的喜好之一,當然也是有例外的 就天生沒有主見,或較依賴別人做決定的人,那麼在你的腦中就必須存在著B計劃囉!你一定會想說那到底去(哪裡好),為了避免太拘束的氣氛 我的經驗是這樣的 其實可以找個離戲院近一點的餐廳,如果時間允許或許還能延長約會的時間也不賴!!或美式(義式)餐廳 也是不錯的選擇,那樣的氛圍下人會輕鬆一些,或附近還有飯後可以走走散散步的公園如(國父紀念館,大安公園)等 但請不要把安排的距離拉太遠否則光是車程會掃掉不少興致的。 就從就近的地方開始。
淑女們也是!在擁有第二次約會的同時,不彷試著說說自己的主見,我想很多男人會覺得輕鬆許多,無謂的矜持不要用錯地方,為了不讓對方有出錯的可能性,適度的表態,會讓對方愉快一些!也讓對方放下戰備的心情!!

在著又該說些什麼話題呢?為避免第一次生硬的話題,建議從生活中或時事甚至有趣的話題也都可以發揮  因為在聊天當中或多或少可以知道對方的生活方式,偶爾談談童年倒還好,切記!! 不要急於一時的連你(妳)家祖宗十八代都給搬出來認識,除非對方早先一步把祖宗給請出來見識了,否則這樣的話題 只會想讓對方有早早回家的念頭, 我就有過這樣的經驗,第一次的約會 我都快嚇死了,差點軍歌跟軍服我都想拿來穿了,他其實是個老實人,也很多話 可以說還是個不錯的聊天對象,只是後來的話題真的讓我汗顏,他開始娓娓道來他當兵的情況,有關什麼特種部隊之類的吧,原本想説這樣的話題因該聊不久 沒想到一直持續到了結束,中間我還曾試圖引發別的話題!當時的我真的快睡著了==   誰知道這位老兄像上了身一樣一直説個不停,在餐廳我還可以發發呆,只要偶爾回答他 (恩)或著(喔) 他竟然可以不停的一直說下去耶! 我的媽呀!上了車後更辛苦,在狹小的空間裡更覺得聲音刺耳,回家後 我唯一記得的只有 我們弟兄 我們同梯 我的長官 我們營隊 我們.....€¥*^‧%#}¥€*+

事隔多日又接到了第二次的邀約,我心想或許第一次見面的他不知該聊些什麼吧!心想好吧!在給彼此一次機會試試看囉!於是下班後他又開著車接我一起吃飯,上車後,並沒有多聊什麼大至上聊聊我工作的情況,我心想 他因該有檢討過吧! 到了餐廳點完餐後,我們的話題仍然在彼此的工作上,聊聊處理事情的想法跟態度,他這老兄的配合度倒是頗佳的,無論説什麼他都說 還是妳會處理事情 人也圓融!乍看之下我們的話題 似乎沒有多大的問題,可是恐怖的還是來了== 他開始聊起他的家人,如果是説好事就算了,但他說的是更隱私的話題!什麼 我阿公分家的事啦 我阿姨又再嫁啦  如果忠孝東路的房子沒賣掉啊 等等~ 後面都是諸如此類的話題~ 所以 我又開始發呆了,沒過多久 怎麼覺得出現了熟悉的角色  我們隊上....我們長官..... *-%€¥^-#    我真的是傻眼了我><   一整晚我都被他的(家人) 跟他的(部隊)包圍,現在可以體會我的心情了吧!這真的所謂話不投機三句多!!! 之後的邀約我在也沒有答應過了。

當然適度的深入話題是必要的 因為讓彼此適度的了解是好的,但是 問題的深度 請個位要好好拿捏 否則相信對方的想法絕對只有一種,就是走人,這可就浪費了美麗的緣份囉~

最後記得,千萬記得 約會的時間不要又臭又長,盡管有多喜歡或有多欣賞,美麗的時光不要一次用完,畢竟人還是要多次相處 才能夠了解對方的世界的! 在現代快狠準的愛情觀裡 腳步放慢些才能發現(真)的他(她)讓別人知道(真)的你(妳),所以 放鬆心情開始主動的邀約吧,記得不要輕浮 表現出誠懇及心意 我相信會得到良好回應的! 加油囉各位^^

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